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品牌服务”让这个冬天很温暖

2019-01-11 08: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强 赵洋

(田强 赵洋)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开始,日前,太原南站客运服务品牌“李静导购台”和“婷婷爱心服务区”双双提早启动了服务预案。旅客称赞,太原南站的“双品牌服务”让这个冬天很温暖。

随着春运日益临近,太原市各大中专院校学生以及在太原市的务工人员陆续开始购买车票准备返乡返家。针对许多外来务工人员对网上购票还不太熟悉,以及各大中专院校大多集中在市郊大学城及偏远地区、离车站较远的实际,太原南站在设置务工、学生团体售票窗口的同时,还安排“李静导购台”工作人员提早启动“李静移动售票车送票到家门”服务预案,将“李静移动售票车”开进偏远校区、厂矿工地,现场为外来务工人员及太原市各大中专院校学生办理娶售票业务,让外来务工人员和大中专院校学生少跑路、少受冻。

与此同时,为方便老、幼、并残、孕等重点旅客出行,太原南站另一个客运服务品牌“婷婷爱心服务区”工作人员特意在进站口新增一台“婷婷爱心预约机”,专门为有进站接送老、弱、并残、孕等重点人员需求的旅客提供自助预约接站、送站服务。旅客只需在自助爱心预约机上填写自己需要的服务类型、个人信息及车次信息后,打印凭条便可享受“婷婷爱心服务区”的预约接送站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