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检查组到郑州南站工地调研

2019-01-10 16:4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婷

本站讯(张婷  摄)1月7号,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苑宝华一行三人在郑州局建设部、郑州工程指挥部领导的陪同下到郑州高铁南站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到达郑州南站项目施工现场后,分别对中铁四局架梁现尝中铁七局107连续梁和中铁十六局路基与框架桥施工情况进行查看,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各标段施工和项目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与建设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郑州南站工程施工建设情况、开通前剩余工程推进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可能影响到正常开通的环水保、征地拆迁等其它问题,对郑州南站项目顺利推进、安全质量平稳可控给予了积极评价。

随后的会议上苑部长指出,郑州南站工程施工任务仍然很重,各单位要认识到郑州南站建设的重要性,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努力把各种资源、生产要素和措施用到位,加快进度,以实现郑州南站如期开通运营的目标。

据悉,郑州高铁南站郑州南站位于郑州航空港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东6公里,既是郑万铁路、郑阜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河南拾米”字形高铁网的重要枢纽站之一。郑州南站预计2019年9月30日建成通车,建成后的郑州南站将成为全国第二大高铁站,届时郑州将正式迈入“一城五站”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