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公安处多伦铁路派出所联合地方公安局、消防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9-01-10 16:4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科峰 于立洲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和充分展示锡林铁警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多伦铁路派出所联合多伦县公安局、多伦县消防队开展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期间,多伦铁路派出所组织各内部单位职工开展“110”宣传活动,向内部单位职工普及“110”报警求助常识和铁路安全知识。同时,联合地方公安局、消防队积极深入广尝大型商尝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以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商家、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等群众讲解110报警相关知识,向大家介绍了多伦铁路派出所的情况,对大家最关心的多伦铁路通车问题及铁路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锡林铁警的良好形象,为警民关系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使广大群众对铁路警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