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创新施工工艺,喜赢业主“表扬电”

2019-01-10 16:3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俊 蒋辉

1月9日,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电务部向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发来“表扬电”,表扬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四项目部在焦柳线福塘站信号联锁设备大修工程中创新思路,采用新工艺、新技术,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发来“表扬电”。

“表扬电”中充分肯定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员工在施工期间,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优化施工方案,勇于创新,发扬工匠精神,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四新技术。展现了电务公司施工工艺水平,“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质量追求理念,实现了走线美观,层次分明,布线流畅,侧面配线整齐一致,新工艺与新材料的有机结合,提高了电缆引入防雷效果,解决了设备单位维修难的问题。铸就了福塘站內实外美精品品质,成为了南宁局集团公司普速铁路信号施工精品工程。确保了福塘站2018年12月26日顺利开通。同时,感谢电务公司的大力支持,并希望电务公司为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十四项目部全体员工收悉表扬电后,备受鼓舞,奔走相告,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不负众望,在集团公司和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和发扬奋勇争先精神,打造八局电务品牌,秉承“干一个工程、塑一座丰碑”的工程理念,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公司开拓市场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