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高速项目部喜获业主表扬函

2019-01-10 16:3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莆炎高速  高华亮

近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莆炎高速A1项目部收获业主表扬函,该项目部被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评为2018年优秀项目经理部,并对路兆英宋团结、蒋彦鹏等人带领的团队予以表扬。

2018年是莆炎高速大干之年,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先后组织了一阶段“大干120天,全面推进年度计划实施”劳动竞赛和二阶段“大干100天,全面完成年度计划”劳动竞赛,在这两次劳动竞赛中,莆炎高速项目部以绿色公路、建品质工程为建设目标,紧盯节点计划,各单元科学安排计划,优化资源配置,项目一班人众志成城,求卓进取,主动克服桥梁、隧道施工过程中安全风险高、质量要求严、不可控因素多等难题,高标准超前完成业主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全年共获业主奖励60余万元。

莆炎项目部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继续发扬铁道兵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剩余施工任务,为莆炎高速中仙段2019年早日建成通车贡献最大力量。(莆炎高速  高华亮)

B)EZZR7CN1([#DA6[(IH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