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良睦 调研溪东路工程项目

2019-01-10 16:3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志斌

1月9日,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良睦一行到溪东路工程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研,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副总经理安佰强等陪同调研。

王良睦现场听取了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溪东路工程项目负责人对溪东路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溪东路工程B标段,于2018年12月28日进场,目前已完成项目部驻地选址、钢筋场等临建用地选址、工程测量控制点交桩、红线放样等工作。全线测量导线复测、工地标准化形象建设、项目部驻地建设、图纸及工程清单核验、各项施工方案编制、前期施工劳务队伍招标等前期准备工作正在逐步进行。

(吕志斌)

IMG_912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