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京沪再立新功

2019-01-10 16:3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永琦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喜获上海铁路公司车辆发展公司发来贺电,贺电指出“感谢成都分公司如期安全优质地完成京沪线综合自动化设备及交直流更新改造工程,为提升确保京沪铁路安全、平稳、有序地运行和运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

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负责施工的京沪线综合自动化设备及交直流电源设备更新改造工程,北起徐州,南至上海,线路长达600km,共有37个所、亭的设备需要更换,该工程从中标到进场,只有短短8个月的施工时间,要完成如此重多的设备更换,难度可想而知0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公司迅速组建精兵强将跑步进场,首件施工定在林场开闭所,为了开好头,参建人员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顺利完成设备更换施工,受到设备管理单位的充分肯定。

在后来的南翔、永林变电所施工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一是线路多而杂,二是封闭点少而短。项目总工陈伯军,这位曾经参与京沪铁路电气化改造施工的老将,反复琢磨如何施工才能保证安全、正点、优质,在变电所里现场查看、临摹施工难度,编制详细的施工方案。施工中动手带头参与,盛夏的酷暑烤的江南大地一片炙热,就连夜晚也在30摄氏度以上,变电所里的温度和干活的热度一起迸发。在他们的艰辛努力下终于啃下全线最硬的“骨头”,在场监护的设备管理单位人员都为所有参建人员的拼搏精神所折服,并竖起大拇指赞叹道“你们不愧是国家队”。(赵永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