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喜获建筑施工 “平安工地”荣誉称号

2019-01-10 16: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一梦

合肥喜报频传,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承建的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安装系统总承包7标项目被授邓2018年度合肥市建筑施工“平安工地”荣誉称号。

自项目开工以来,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总承包7标项目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项目安全、质量、环保、职业健康年度奋斗目标,明确了项目“平安工地”创建目标。在实施过程中,通过健全现场安全作业标准,优化现场布局、合理配置资源、规范作业流程、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安全制度、严格目标考核,切实提高科学组织能力及精细管理水平,确保施工做到规章制度标准化、人员配备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和过程控制标准化的管理目标。项目部不断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监管,从源头上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做到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做到“实、细、严”,确保安全管理体系运转有序、安全可控。

目前,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总承包7标已进入全面攻坚、决胜的关键阶段。上海分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落实安全责任,着力推进项目安全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建设平安顺利推进。(岳一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