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6标喜获合肥市 市政质量最高荣誉“庐州杯”

2019-01-10 16:3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一梦

近日,合肥传来喜讯,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承建的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6标荣获2018年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庐州杯”奖。这是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6标继安徽拾环保示范工地”、合肥市建设施工“平安工地”后斩获的又一大奖项。

“庐州杯”是由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与市政工程协会联合颁发,此次评审是根据《合肥市市政工程“庐州杯”奖(市优质工程)评选办法》,经过资料初审、形式审查、现场复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后正式颁发。

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6标于2016年4月1日开工,2017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坚持“项目一张”及“1234项目管理法”,以“样板引路”,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强化安全技术交底。项目部多次获业主方安全生产考核A类评价及奖金,此次获得合肥市市政质量最高荣誉“庐州杯”,为上海分公司在合肥市政工程市场树立“精品地铁工程”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岳一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