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单位开展“110宣传”活动

2019-01-10 10:5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永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1月10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深入候车室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内容向广大旅客普及“110”报警求助常识和铁路安全知识。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旅客宣传铁路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范围、接处警程序、报警要素、处置要求等内容。同时对锡林浩特公安处微信报警平台的使用进行现场讲解示范。期间,民警还结合实际开展爱路护路、防盗防骗、消防安全、禁毒、反邪教、反恐防范、法律法规等方面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