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年货”送进校园

2019-01-10 10: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杰 陈峰

春节临近,铁路运输逐渐繁忙。为进一步向铁路周边居住的居民及学校学生普及穿越铁路道口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2019年1月9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组织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安康市汉滨区铁路小学,开展“平安春运路,温馨你我他”路外宣传教育,通过图文讲解、小礼品互动答题、安全知识讲座等形式,宣传有关铁路的安全常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路、护路”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路外安全氛围。

图为青年志愿者现场为汉滨区铁路小学的学生们进行铁路道口安全知识讲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