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雪为令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铁路职工除雪保畅通

2019-01-10 10: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受强冷空气影响,襄阳地区迎来第二轮降雪,1月9日上午,襄州区纷纷扬扬下起了大雪。为确保恶劣天气下运输畅通,襄北南线运用车间三场以雪为令,立即启动道岔除雪预案,车间干部赶赴作业现场按照预案组织提前分工,组建除雪突击队,坚守一线,不间断地对站区道岔、走道板、站台等关键处所进行清扫、涂抹防冻液、铺设防滑草垫,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

在恶劣的现场环境,不少职工衣服被汗水浸透结冰,袜子和鞋子被雪水打湿,突击队员毫不退缩,奋力拼搏,保证货车的安全畅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展现出新时期铁路人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