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2019-01-10 10:5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永成

为加强所内党风廉政和民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1月10日上午,白音华南所组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会上,所领导结合《锡林浩特公安处关于确保2019年春运期间队伍稳定和内部安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派出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杜绝发生涉酒、涉车、涉赌等违纪违法问题,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各项勤务制度的落实,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三项纪律”、“五条禁令”,严格警用车辆的出车使用登记;二是杜绝发生因执法不作为、执法不当引起舆论炒作问题,杜绝发生内部安全问题,要严格文明规范执法、理性执法,切实处理好与旅客、群众以及重点人员之间的关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等问题的发生;三是强化信息报送,结合《2019年春运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信息送报制度,做到各种工作信息第一时间上报,避免发生迟报漏报,确保民警队伍思想不乱、干劲十足、工作有序正常且不断、队伍稳定有活力,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春运安全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DSC0980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