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铁路2019年春运临客开行方案出台

2019-01-09 16: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记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为了方便旅客出行,南阳铁路部门将在春运期间加开11趟临时客车,涉及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襄阳、洛阳等方向。

据了解,这11趟临客分别是北京西—成都的K4293次、成都—北京西的K4294次、广州东—洛阳的K4582次、洛阳—广州东的K4581次、北京西—襄阳的3009次、襄阳—北京西的3010次、邓州—北京西的3098次、洛阳—深圳的3171次、深圳—洛阳的3172次、洛阳—广州的3331次、广州—洛阳的3332次。

此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也将在春运期间恢复3对客流淡季临时停运的列车,分别为武昌—西宁的K624/3次、南昌—西安的K791/2次、榆林—苏州的K1322/1次。

铁路部门表示,上述临客开行的具体时间将以上级客调命令为准,请广大旅客留意12306网站信息,或者关注南阳车务段新浪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郑铁南阳车务段”,以便获取最新的出行资讯。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