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商合杭高铁项目部组织职工学习个税新政策

2019-01-09 13:2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宏博 位冠锋

本报亳州讯(宋宏博 位冠锋 )为确保个人所得税政策的有效落实,让职工充分享受国家税务改革红利。1月8日晚19点,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商合杭高铁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2019年个人所得税新政策。

针对新政策,财务部负责人针对个人所得税税率调整、专项附加扣除减税政策,制作了通俗易懂的培训课件,从纳税人识别号、专项附加扣除办理、预扣预缴、年度汇算清缴和税务机关服务等五个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通过现场讲解、互动答疑、专项指导等方式,全面提升了职工对个人所得税扣缴政策的涉税处理能力,让职工在享受政策优惠的同时提高了防范涉税风险的认识。参训职工一致认为,此次集中学习培训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