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持在大局下行动

2019-01-09 08: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接A1版

(上接A1版)

坚持在大局下行动,努力在建设交通强国中当好先行,就要牢牢把握、始终坚持推动铁路改革发展的基本经验。善于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是我们推动工作的重要法宝。总公司工作会议将铁路改革发展的基本经验总结提炼为“五个必须”,提供了继续把铁路改革发展推向深入的工作导向和方法支撑。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始终坚持,既用“五个必须”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又要在实践和工作中不断丰富、继续发展。

新时代,开创中国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是全路干部职工需要书写的大文章。写好这篇大文章,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取得新成就,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在大局下行动。全路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先立乎其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坚持在大局下行动,把铁路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思考、定位,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铁路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