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9年《集体合同》(草案)平等协商会议

2019-01-08 19:1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攀

1月8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9年《集体合同》(草案)平等协商会议在成都召开。公司工会主席杨贵平作为职工方首席代表主持会议,公司总会计师周世平受公司法人委托作为企业方首席代表出席会议,职工方和企业方双方共计14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8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介绍了2019年《集体合同》的起草情况。本着不断提高职工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的追求,以及对企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协商双方就2019年《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进行了平等协商,就协商事项发表意见,展开讨论,其中涉及劳动合同、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报酬、劳动安全与卫生、社会保险与福利、职工教育与培训、女职工特殊保护等章节(条款)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协商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并达成一致观点。此次会议牢牢把握了维护企业发展利益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相结合的原则。双方一致认为,2019年《集体合同》(草案)贯彻落实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强化了“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会议原则通过了公司2019年《集体合同》(草案)。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将持续以“携手并肩、共创未来”的双赢理念,努力实现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基础上,引导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