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关干部上讲台 政策解读受青睐

2019-01-09 08:1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华方 刘威威

(孙华方 刘威威)“参保人员依法按规定享受各类社会保险待遇,具体标准按参保地政策规定执行。下面,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近日,阜阳工务段第二期“机关干部上讲台”课堂上,该段劳人科科长刘玉岭围绕社保细则耐心地给前来听课的数百名干部职工进行了解读。

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宗旨,阜阳工务段机关党总支以讲座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做到每月都有一期课程开讲。每月底,该段各科室党支部都要紧跟当前形势与政策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初步拟定课题,并报送机关党总支审核筛眩

每期课程开始前,根据“课题听众选,听啥你来定”的原则,该段机关党总支在网上提前公布课题,由广大干部职工投票,提前半个月确定课程及授课人员。第二期票选中,社保知识就是得票最高的课程。课堂上,听众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打分平台,对授课形式、课件内容等进行点评打分。课程结束后,该段还对优秀课件进行季度评比,把各科室党支部组织参与情况纳入“创岗建区”季度考核,并在机关党总支党员大会上予以公布,根据排名进行奖惩,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以前关于社保问题,自己总是一知半解,今天听完课,终于对相关手续、流程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听完课后,阜阳线路车间职工王军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