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2019年“两节”送温暖慰问 活动走进呼和四电项目部

2019-01-08 19: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2019年1月7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文贵来到呼和地铁四电项目部,慰问坚守在呼和地铁1号线15标段项目部的一线员工。

肖文贵在项目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项目部,询问项目部员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随后肖文贵在项目经理曹宝安和党工委书记姜汉高的陪同下共同将大米、油、猪肉等慰问品发放到员工手中,传递公司对广大员工的关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切交流。肖文贵代表公司提前给大家拜了早年,希望全体员工在2019年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各项施工生产目标任务,打造精品工程。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是城铁公司积极响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关于开展2019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举措。既体现了集团公司及城铁公司对基层项目员工的关爱,也给一线员工极大的鼓舞,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大干热情,为项目部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提供了保障。同时也增加了他们安全、优质地完成地铁1号线施工任务的信心。(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