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土豪旅客“8848”牌手机掉落安检仪 呼铁警方及时归还

2019-01-08 19:0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大名鼎鼎的“8848”钛合金手机,因其定价高成为了中国财富阶层身份的象征,寻常百姓几乎是听说过没用过。昨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安检仪上捡到了一部“8848”牌手机,找到其土豪主人并及时归还。

1月7日11时30分许,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车站派出所值勤二队队长杨奕玮在进站大厅执勤时,发现进口安检处有一部手机无人认领,拿起来一看正是传说中高大上的8848牌手机(价值28000元),猜测是某位粗心的旅客丢失。随后杨警官立即与车站工作人员联系,通过广播找到失主郑先生。

“正排队检票呢,听到广播中说的是我的手机,幸好民警及时找我,不然上车了就麻烦了。”失主听到广播后赶到公安执勤室认领失物。原来,郑先生这几天在内蒙古出差,当日到呼和浩特车站乘车,由于匆忙,在过安检时,随身携带的挎包没有扣好,手机从包内掉出,漏在安检仪传递带下面,被安检人员捡到。经当面清点确认,民警将物品及时返还失主。“真是太感谢了。”郑先生对派出所民警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行为深表感谢,装好手机乘车离开。

呼铁警方提示广大旅客,通过安检仪后请认真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清点无误后再进站乘车,切莫因粗心大意遗失贵重物品,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