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携手并肩 共创未来 电务公司召开《2019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

2019-01-08 19:1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为进一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1月8日9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机关本部召开了2019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

本次会议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9年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进行了集体协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贵平,总会、法律总顾问周世平分别作为职工方首席代表和企业方首席代表出席会议,工会、人力部、财会部等有关部门人员共计18人参加了此次协商会。

会议首先就2018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进行通报,其次介绍2019年集体合同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代表在讨论过程中,本着对职工利益和企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就合同草案中劳动用工、薪酬待遇、休息休假、安全生产、保险福利、女职工保护等章节(条款)进行了认真商谈,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按照2018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和企业发展实际,公司工会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共同起草了《2019年集体合同(草案)》。通过此次平等协商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坚持维护企业发展利益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相结合的原则,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基础上,维护、保障和发展职工利益,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促进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实现职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