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盯紧 “四风”杜绝“节日腐败”

2019-01-08 17:2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2019年春节将至,为坚决遏制“四风”净化节日风气,自1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党委从明确红线、责任落实、监督问责等方面着手,紧盯“四风”,进一步杜绝“节日腐败”现象。

该段党委利用政工例会、视频交班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并向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过节福利等纪律红线,教育各级管理人员破除侥幸心理,杜绝各类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该段党委把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抓实,充分利用 “三会一课”、廉政座谈会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定期对重要岗位人员进行教育和提醒,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同时,该段党委把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 “九条禁令”、 “四风”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以严格的制度和严明的纪律,督促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廉洁自律。以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零容忍的态度,对违规违纪现象进行严肃问责。

此外,该段党委还通过暗访调查、查阅账目、走访职工群众等手段,拓展问题线索来源,加大各类违规违纪现象的通报曝光力度,发挥问题查处的警示、震慑作用,不断深化和巩固落实八项规定的成果,遏制“四风”反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