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筹建处组织ZD4所辖标段到延崇ZT3标观摩学习隧道初支湿喷工艺

2019-01-08 17: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1月7日,延崇高速筹建处组织ZD4所辖三个标段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ZT3标观摩学习隧道初支湿喷工艺及质量控制,筹建处对项目部以先进的设备作支撑,将技术创新作为提高产能,消除安全、质量通病的重要手段,给予了充分肯定。

延崇高速是国家冬奥会重点项目的组成部分,既是重点工程,更是政治性工程,延崇ZT3标担负的正是延崇高速赤城县大海陀乡头炮村附近的桥隧路建设。本次观摩组参观的是杏林堡特长隧道出口的初支湿喷工艺技术,项目部隧道技术主管向观摩组介绍了项目部现场施工的具体情况,着重说明了项目部在初支湿喷工艺的细致流程。

延崇高速ZT3标一直秉持着“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理念,高度重视现场生产管理工作。项目部建设的杏林堡特长隧道出口,一直面临着地质构造复杂,建设难度大等问题。项目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优质高效的建设精神,严把生产质量关口,以创新的工作理念指导现场生产,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狠抓施工质量,持续抢抓隧道施工进度,树立做好做优隧道建设工作的信心。

项目部充分把握此次观摩契机,进一步提高与延崇在建标段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的力度,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将延崇高速打造成品质工程,放心工程,为延崇高速早日实现通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