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传走在前,线路更安全

2019-01-08 11: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震

临近年关,中小学放假在即,为了确保2019年春运期间的线路平稳,洛阳龙门所第二警区按照公安处的部署要求,自1月1日起,对中小学校开展了针对性的路外宣传工作。警务区民警走进校园、走进课堂,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向学生们直观地宣讲了铁路安全常识,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路护路宣讲课”。 

民警主要以安全知识宣读、有奖互动问答、悬挂宣传标语横幅等形式向师生们宣传爱路护路知识。主讲民警与学生亲切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在寓教于乐间将爱护铁路的种子播种在学生们心间。宣传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铁路安全小卫士,从自己做起不做任何危及行车的事情;也会告诉家人不做危及行车的事情,做高铁安全的小宣传员;同时还要做高铁安全的战斗员,发现任何危及行车的行为第一时间向警务区反映情况。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警务区民警深入七所学校与同学们交流,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受教育人数400余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假期辖区的线路的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