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装车溜槽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1-08 10:3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宝战平

1月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组织开展了装车溜槽的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大检查车站联系洗煤厂对装车设备关键部位装车溜槽进行全面检查。洗煤厂检修中心主任领队,成立专门检查小组,利用装载机的升降功能载工作人员进行,重点对溜槽所有电源、液压伸缩装置、钢丝绳、及各种螺母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把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处理,经过一个多小时全面处理完成。检修完成后,开会总结装车溜槽的使用情况,随时注意设备变化情况,确保设备不侵限。

车站要求在接车过程中要严格检查设备情况及进路关,确保机车安全运行,保证装车安全稳定不断提高装车效率。(宝战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