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

2019-01-08 11:0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2019年1月7日下午,中铁二局集团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专题会。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精神、中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以及公司党委印发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解读学习领会。

会议指出,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公司的集中整治工作部署,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党的作风建设不断深入。项目书记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抓好执行落实,认真对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到不走样、不走过场;三要坚守岗位,扎实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作风,各部门间加强协调合作,助推施工生产;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实事求是,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办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项目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五是要以开展巡察自查自纠活动为契机,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开展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每一位党员干部对照标准自查自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争做表率、勇担当、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实现健康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