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密对接市场 定制班列按需开

2019-01-08 08:4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吕键

(胡艳波 吕键)近日,一列满载3400吨钢材的定制班列从南岔站出发,驶向小合隆站。这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为西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发运的第278趟定制班列。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紧密对接市场,动态跟踪管内重点企业的外运情况,实时掌握企业的外运量、品类、方向等信息,及时优化调整运输方案,相继开行了南岔至哈尔滨东、香坊等地的“点对点”定制班列,运行时间压缩在7小时至8小时以内。

西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借助铁路连续开行的定制班列,节约了企业运输成本,破解了钢材外运难题。截至目前,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已开行西林钢铁定制班列共计278列,累计运送钢材270多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