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志愿服务队来到福利院

2019-01-08 08:3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柴宇

(高李鹏 柴宇)“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近日,歌声、欢笑声和掌声响彻北京市石景山区社会福利院的多媒体活动室。原来,北京站党委组织党内优质品牌“素萍服务组”人员和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该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从我做起”主题慰问活动,看望这里的老人和儿童。

志愿服务队成员与福利院老人和儿童聊天,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演唱歌曲、表演手语节目《感恩的心》等。“素萍服务组”工作人员与福利院的护理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学习了一些沟通和护理的技巧,纷纷表示将把更多的爱献给旅客,温暖旅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