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电车“体检”之后再上岗

2019-01-08 08: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李永成 刘磊

(焦元 李永成 刘磊)近期,沈阳市气温不断降低,旅客列车发电车柴油容易在车下供油管处发生结蜡,导致供油不畅、发电机组在运行途中停机等问题。沈阳车辆段采取多种方式为发电车“体检”,确保旅客列车用电设施正常供电。

该段以列车包乘组为单位,对配属的107辆发电车实施包人、包车制管理。沈阳北、沈阳、大连、锦州、赤峰、通辽、丹东7个运用车间分别由主管发电车的副主任负责,组织专人对发电车柴油自动加热装置工作状态进行专项检查,并对入库发电车柴油自动加热装置应急补油功能进行试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