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融雪保畅在行动

2019-01-07 19:3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王亚炬、井露露、车春兰

近日,全国普降大雪。为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居民正常通行,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基层项目部迎风雪,战严寒,开展融雪保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的责任担当。

12月30日凌晨2时左右,江城武汉一场大雪不期而至。凌晨3点,在武九管廊指挥部部署下,管廊第三项目部迅速统筹协调,组织300余人迅速赶往三环线青山区建设十路至青化立交桥一带,第一时间投入到除雪抢险中。由于大雪不停,经过15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为三环线该段清理出一条通畅之路。

当天,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近200名职民工和铲车机械、挖掘机、撒盐车等也迅速集结到指定位置,开展除雪防冻工作。历时20多个小时,确保了三环线该段的畅通。

2019年元旦当天,湖南省怀化市遭遇十年一遇的大雪天气,道路结冰十分严重。为确保209国道顺利通行,武汉公司舞水河大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头戴安全帽,身穿反光衣,手拿警示柱,肩扛铁锹,开展了义务除冰活动。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将既定道路冰雪铲除,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