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南大线改建工程项目荣获中国铁路武汉铁路局集团下半年安全评估检查第一名

2019-01-07 19: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琪

近期,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对管内涉铁工程11个施工标段进行了下半年安全评估检查考核评比。中铁七局南大线改建工程项目部在此次安全质量评估检查中荣获第一名,项目经理荣获四季度履职能力评价第三名的好成绩。

由中铁七局南大线项目部承建的南湖至大花岭下行联络线改建工程包括NHK3线路所改造、南湖至大花岭下行联络线改线工程及大花岭车站北咽喉改造。主要工作内容包括:站场土石方215510断面方;框架式中桥1座、框架式小桥3座、涵洞135.02横延米;正线铺轨4.875公里、站线铺轨0.185公里;线路对应的通信、信号及信息、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等工程。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目前已建立健全完整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通过积极落实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政治活动,使安全安全生产工作到人。在四季度要点施工中,该项目部严格落实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制度,对参建人员进行岗前及营业线安全知识进行教育培训,做好点前安全讲话、点中安全防护、点毕前场地清理、点后安全总结等工作,落实“三位一体”和“一机一人,人随机动,来车停机”等安全防护,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在40余次要点施工中,顶着连日通宵和午间连续要点及日间点前准备工作的压力,克服时间紧、场地狭窄、人机众多、作业交叉、安全压力大等困难,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周密筹划,积极主动协调各施工配合单位,精心组织人力、物力及机械设备,安全拆除既有道岔4组、新铺道岔2组、线路铺设300米,顺利完成了接触网改造、信号调试安装,圆满完成了施工节点目标。

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强项目过程中的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标准化施工,确保各项施工节点目标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