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攀段“四电”项目掀起节前施工高潮

2019-01-07 19:3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建明

为了抢在春节前完成节点工期目标,新年伊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以梯板引路,接触网第一杆在大竹沟大桥成功组立后,乘势而进,掀起了新一轮施工高潮。

此次项目部掀起施工高潮的主要目的是完成计划节点工期,实现工序间的连续性,对条件具备的作业面采取一切措施,有效推进施工进度。避开节前节后站前施工单位上砟铺轨,整合无砟道床等施工高峰造成的施工通道不畅问题,实现作业面成形一段、施工计划推进一段、施工现场落实一段的总体思路。

为了推进双节前施工计划,项目部论证了所有施工点的施工条件后,进行了认真筹划和精心部署,坚持以安全质量红线管理为导向,安排各职能部门深入一线,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加强施工管理,多措并举,紧跟现场施工的每道工序、每个环节,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以优化施工方案,动态调查施工组织,落实安全措施、技术标准为重点,积极为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目前,站后“四电”系统中接触网下部基坑开挖施工、杆塔组立正有序推进,“四电”设备房建、电力专业隧道电缆挂架打眼、站场照明等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正以“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的目标全身心投入到成昆铁路建设中来。(吴建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