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王家山隧道贯通

2019-01-07 19:2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邬杰、车春兰

元月5日,湖北拾十三五”交通规划229省道二级公路改扩建项目竹溪县境内控制性工程之一的水向公路王家山隧道穿越岩堆复杂地质,攻克岩溶涌水难题安全顺利贯通。

王家山隧道全长2731米,按60公里时速设计,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自2017年5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前期便道施工难度大、汛期山体水量大、山区材料进场滞后、隧道围岩等级差、变化多,冬季现场温度低等困难,历时18个月的紧张施工,终于安全顺利贯通。

王家山隧道的贯通,将缩短原有山路里程42.5公里,降低公路海拔450米,将从天宝至桃源的通行时间由原来的50分钟降低为现在的5分钟,极大方便了当地人民的出行与生活,并提高了道路冬季的通行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