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到中铁七局黄冈西站项目调研

2019-01-07 19:2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灿欣

元月4日,黄冈市市委书记刘雪荣率领市政府相关部门、市交通局、市支铁办等一行到中铁七局承建的黄冈西站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黄冈西站改造工程施工推进情况的汇报后,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作出了三点重要指示。一是无论任何时候,要将保证春运运输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施工中要确保安全和质量;三是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

项目部表示,一定严格按照设计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黄冈西站改造工程建设,向黄冈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