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创新工作方式 提升财务人员工作效率

2019-01-07 19: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国强

“面对面的和大家一起填制报表,真好,我有任何不懂的问题随时请教各位老师,从前三天完成的工作,今天一天就能搞定了。”2019年开头第一天,中铁七局一公司所属各项目部财务人员齐聚公司,参加2018年年度财务报表填制与培训。

一公司财务部打破以往分散填制报表、“各扫门前雪”的工作方式,将项目一线财务管理人员召集回公司,统一填报年度财务报表,这种面对面填报的方式,极大的提高了报表填制效率,使报表审核成功率大大提升,进一步提升了一线财务人员对报表之间的勾稽关系及数据的理解,提升了自身的财务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