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中铁房山桥梁有限公司派队参观中铁十九局西峰轨枕厂

2019-01-04 11: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磊

2019年1月3日,北京中铁房山桥梁有限公司参观团队一行六人来到中铁十九局银西铁路西峰轨枕厂,对场区生活生产区进行参观,重点了解了“地上子母车—独立窑式”生产线的布置和工作原理,对西峰轨枕厂自行研发改造的“地上子母车—独立窑式”生产线予以高度赞扬,并对场区规划及标准化施工给予充分肯定。

“地上子母车—独立窑式”生产线作为国内先进的轨枕工厂化生产设计,先后得到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国家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有关单位的高度认可并已申请国家专利,轨枕厂注重与预制领域的同行相互学习、互通有无,长期接待业内同行参观团队进场参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