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相约元旦 快乐与你共分享

2019-01-04 11:1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婷 报道

(肖婷 报道)辞旧迎新,喜迎元旦。中铁二局岗厦北项目部工会为了丰富项目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项目员工的精神风貌,提升员工归属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项目部工会于2019年1月1日下午开展了“幸福家园—庆元旦 迎新年”趣味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元旦佳节。

项目部工会精心策划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项目主要有拔河比赛、套圈圈比赛、诗词比赛、两人三足比赛、踩气球比赛、乒乓球比赛、集体聚餐、观看电影等趣味娱乐活动。活动吸引了全体职工及家属全程积极参与,队伍庞大,场面极其热闹。项目经理和书记亲临活动现场,并参与拔河比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的欢呼声喝彩声汇聚在一起,每个人都露出发自心底的笑容,一片其乐融融,怡然自得的景象,在集体聚餐活动中,大家敞开心扉交流,相互致新年祝福,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员工身心得到放松,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释放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全项目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欢庆元旦的喜庆节日气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