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技术部门开展房建工程技术培训

2019-01-04 11:0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其胜

蒙华铁路21标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项目全长75公里,总投资18.39亿元,于2015年8月份开工至今历时40个月。现场主体工程基本成型,项目总投资已完成87%。项目线下工程接近尾声,已逐步进入站后工程施工。全标段区间基站、区间所亭、变电所等站房共38处,建筑总面积7964㎡。

项目技术管理人员多为道路桥梁专业出身,房建施工技术管理经验不足。但技术管理人员并未因此妥协,深知“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道理,为满足项目技术管理需求,生手从零开始学习,技术部门采用“老带新,会带生”和“互相学习,互补互进”的方式,共享知识资源,提高整体技术水平,增强综合管理能力。

工程管理部路基专业主任工程师刘安(化名)同志毕业于国内某知名本科院校,在校期间主修房建专业,且参加工作初期主要从事房建工作。具备扎实的房建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现场施工管理经验。2018年12月29日,在工程部李部长牵头下,由刘安主任主讲,在部门内部组织一嘲广联达”培训,当日主要授课内容为绘图和工程量计算基础知识。在刘主任悉心指导下,部门同志掌握了广联达算量软件的基本操作方式,为后期技术管理迈出了重要一步,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