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王义春到一公司调研指导

2019-01-03 17:5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12月26日到2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王义春带领集团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工作组至一公司机关开展工作,对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在进点工作会上,王义春对调研指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集团公司组织此次专项调研,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各公司的管理思路和亮点,发现好的做法和管理经验,帮助大家互相取长补短,更好的开展好企业管理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发展质量、基础管理、执行力建设、制度建设等关键管理发展要素进行深入的查摆分析,制定合理的措施和改进办法,确保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实。调研期间,工作组将与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谈话,为公司发展共同探讨办法和思路。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乔对调研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本次调研将重点围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方案的落实推进、规章制度建立、项目管理体制机制等重点问题展开,调研组还将与机关相关业务部门对部门管理职能定位、项目业务管理等进行分类对接,要求机关各有关业务部门要积极配合调研组工作的开展。

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惠希文对公司2018年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并分析了公司管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机关各业务部门要认真配合集团公司调研组开展工作,积极配合查找业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项目管理把脉问诊。

三天的调研工作中,调研组分头对机关项目管理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了资料查看和情况了解,在调研总结会上,调研组对机关各业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总结,对调研中发现的不足,工作组将制定详细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完善,以帮助各业务部门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会上,调研组还将前期对一公司抽查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为项目管理水平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

惠希文表示,将组织机关各业务部门认真吸纳消化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围绕“项目管理规范年”各项工作要求,下决心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公司的进步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