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党工委 与属地政府单位合作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2019-01-03 17: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钟慧敏

1月2日,元旦假期刚刚结束,南宁在持续多日的阴雨湿冷天气后终于放晴,气温持续走高,“绿城”再次焕发出她应有的温暖模样。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4号线项目部党工委与良庆区大沙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单位合作共同举办了以“庆元旦、迎新春”为主题的文艺晚会,18:30分在五象社区群众文化广场隆重召开。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居民群众,南宁地铁党工委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演绎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演出围绕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等内容,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街道社区和南宁党工委党员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舞蹈《美丽的心情》中拉开序幕,由五象社区合唱团带来的《我的祖国》及《党啊,亲爱的母亲》,用嘹亮恢弘的歌声展示了街道党员干部对祖国的赤诚之心;社区附近幼儿园带来《花样篮球》、《渴望荣光》展现了小朋友纯真无邪、可爱呆萌的天性;热舞《卡路里》的表演者们平均年龄都在六十岁以上,她们将激昂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融入到举手投足间,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伴随着夜色渐浓,由南宁党工委选送的歌曲《红日》,凭借其旋律欢快,积极励志的特点作为压轴节目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激情的歌曲充满了对目前美好生活的热爱。晚会在经典歌曲《爱我中华》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南宁党工委自2018年6月份入驻项目所在社区后,就积极主动与社区、街道办等地方单位进行互动,搭建政企共建平台,交流学习党务工作经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国企的担当精神,为工程顺利生产提供了良好的施工环境。(朱新钊、钟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