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平县副县长杨儒军深入大瑞铁路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03 17:4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开帆

(大理讯 通讯员 李开帆)为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2019年1月2日上午9时,永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儒军带领县铁建办、县安监局和博南镇派出所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国家重点工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大瑞铁路项目部承建的大瑞铁路建设工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杨副县长一行来到大坡岭隧道出口正洞4715米深处的掌子面上,看望并慰问了正在上台阶打风枪汗流浃背的班组人员,检查各道工序的安全保障措施,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他叮嘱项目管理者:“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大家,对属地安全生产进行监管,我要的结果是安全”。随行的博南镇派出所警察随即对大坡岭隧道出口炸药库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炸药库雷管、炸药、导爆索的管控情况表示满意。随后,杨副县长一行翻山越岭沿着蜿蜒曲折的施工便道先后到大坡岭隧道出口弃渣尝马街河隧道弃渣尝银江河大桥工地、杉阳隧道进口弃渣场察看环境保护情况。

检查结束后,杨副县长要求项目部提高政治站位,关爱一线员工职业健康,在雨季到来之前修通排水沟,预防渣场滑坡,靠近森林的弃渣场加强现场监控管理,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安定有序的节日氛围。

据悉:大瑞铁路项目部领导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要务,超前研判各类安全稳定风险,按照杨副县长的指示认真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迅速在管段内对桥梁、隧道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项目稳定。

图为永平县副县长杨儒军到大坡岭隧道掌子面检查工作.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