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与申报的《郑州市地铁5号线经开第三大街站BIM技术运用》荣获“中原杯”二等奖

2019-01-03 12:1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路彦泽 杨帆

郑州消息 12月29日,历时3个月的“中原杯BIM技术应用成果赛”终于落下帷幕,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与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上海同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郑州市地铁5号线经开第三大街站BIM技术应用》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原杯”BIM技术应用大赛作为推动河南省建筑业BIM技术发展的关键举措之一,旨在推动我省建筑企业以BIM技术为核心的信息化技术落地应用与快速实践,提高我省建筑企业BIM技术的整体应用水平和竞争力,从2016年开始,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中原杯”BIM技术应用大赛,是一年一度的河南省建筑业BIM技术运用的交流盛宴。电务公司参与申报的郑州市地铁5号线经开第三大街站BIM技术运用项目荣获“中原杯”二等奖,标志着该项目BIM技术运用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