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BIM技术应用斩获河南省建筑业协会第三届“中原杯”BIM大赛一等奖

2019-01-03 12: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玉

郑州消息 12月29日,河南省建筑业协会第三届“中原杯”BIM大赛评选结果揭晓。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城市轨道交通总部基地站BIM技术应用》荣获单项应用(基础设施类)一等奖。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电务公司南宁地铁机电项目BIM技术应用在200多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从深化设计、碰撞检测及三维管线综合、施工方案优化、三维可视化交底、工程量比对等方面进行了全过程的BIM技术运用,有效地控制了成本,节约了工期,为项目的顺利交付使用及后期的运营维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BIM技术在建筑行业全专业、全过程、全员的落地应用,推进BIM技术的集成应用水平,提升企业科技创新、精益建造、信息化技术水平,促进企业综合管理水平的提高。

此次成功获奖,是电务公司BIM中心及南宁地铁机电项目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展现了电务公司BIM技术应用的实力,为电务公司BIM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电务公司在业内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