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广州地铁广佛线燕岗至沥滘段正式载客运营

2019-01-03 12:1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朝阳

广州消息 12月28日早上6时,随着第一列电客车由沥滘站缓缓驶出,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广州地铁广佛线燕岗至沥滘段正式开始载客运营。

电务公司广州地铁广佛段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自参与广佛线建设以来,始终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对施工中每个工序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并顺利保证了各节点工期目标,为后续专业节点兑现打下良好基础,为广佛线开通运营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开通前的专家评审和安全大检查中,项目部均为“零问题”,并获得了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的感谢信,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为深耕广州地铁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