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搭乘幸福列车,展望2019

2019-01-03 12:1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静若,繁花。

1月1日又称元旦,“元”是开始,第一之意;“旦”是早晨,一天之意。“元旦”就是一年的开始,一年的第一天。从字面上看,“旦”字下面的一横代表着波涛澎湃的海面,一轮红日正从海上喷薄而出放射着灿烂辉煌的光芒,这个象形字生动地反映了旭日东升的形象。把“元旦”合在一起,就是要人们以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来迎接崭新的一年。

北京二队三组,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旅客运输工作,给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个好头,在值乘中从安全、服务质量等方面严格落实标准化服务,确保列车服务质量和现场作业的有序进行。在辞旧迎新交替的时刻,乘务组积极策划喜迎元旦的特色活动,在驰骋的旅途中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