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指挥长莅临中铁四局瓮开项目“挂图作战”

2019-01-03 12:1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本报瓮安讯:1月2日下午,中国中铁开投瓮开高速公路指挥长汤振山率党政工团一行,莅临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二标项目召开2019年“挂图作战、持续发力20天,确保项目收官”工作会。

项目经理邓锋对2018年度“挂图作战”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今年以来,项目连续开展了两轮劳动竞赛,在强化保障、完善机制、幸福家园、倒逼管理、强化奖惩中,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博得了各方的赞誉和肯定,但是,与业主的要求和当前的形势相比,气候异常艰巨、工期压力空前,为了高度认识“挂图作战”重要性,项目迅速贯彻业主“劳力满足现场要求,工期满足业主要求”的指示,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紧抓关键20天,再掀大干热潮,卯足干劲、奋力一搏,打胜年底收官战。

指挥长汤振山强调,2018年瓮开全线确定“挂图作战”项目7标段,下达计划任务13.22亿元,实际完成任务15.74亿元,“挂图作战”是推动瓮开建设及其重要的抓手。当前的建设任务,已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要想尽千方百计,穷尽一切措施,把思想观念大突破,安全生产大跨越,工作作风大突破,安全意识大跨越,安全行为大跨越,思维模式大突破、安全效果大跨越的“程序不减,时限缩短”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科学排兵布阵,确保安全质量,确保群众出行,保障农民工工资实时支付和安全返乡,决战20天,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熊伟)

viewfile-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