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参建的郑州地铁5号线开始试运行

2019-01-03 12:0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钰栋

(:程钰栋)12月29日上午,被誉为郑州“金腰带”的郑州地铁5号线顺利开始列车空载试运行,标志着5号线由建设阶段正式进入筹备开通阶段。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信号项目、机电项目作为5号线的参建者,自2014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经历373天紧张周密施工,克服了前置条件不足、工期任务紧、调试工作量大等众多不利因素,如期为郑州老百姓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试运行当日,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洲一行,乘首列车来到沙口路站信号设备室,对电务公司信号项目所付出的努力和工艺创新给予肯定。

郑州地铁5号线为环型线路,工程全长约40.4km,共设32座车站,其中换乘站18座。功能定位为郑州中心城骨干线。线路建成通车后,将更大程度地方便市民出行。也将成为中国大陆第五条建成通车的环线地铁线路。

viewfile.jpeg

试运行合影

viewfile-1.jpeg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洲(右一)检查信号设备室

viewfile-2.jpeg

乘车体验建设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