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欢庆元旦

2019-01-01 23:1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元旦前夕,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部开展了“喜迎元旦,激情大潮”的趣味文体活动,项目员工踊跃报名、全员参与。活动主要以体育竞技类为主,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象棋等,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大众参与,全民健身”为目的,在项目部驻地展示各自技艺,享受文体活动带来的乐趣。

举办活动前,项目部为提高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提前谋划活动方案,征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纪念品,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使员工能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展现出项目职工团结友爱、积极合作的团队精神,形成同心协力的工作氛围!

同时,为庆祝元旦佳节,让全体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大潮项目部还将在食堂组织元旦聚餐活动,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项目做出的努力,同时激励全体员工发扬铁道兵精神,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工作,按期优质完成项目既定目标,争创精品工程。(李耀  图/王建松  审稿/李志斌)

附图说明:

图一、羽毛球比赛现场

图二、老同志高手切磋象棋

图三、项目部员工篮球比赛

图四、活动结束后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