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项目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安排大会

2019-01-01 23: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1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回顾风雨兼程的2018年工作内容,展望2019年工作计划,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项目常务副经理钱志伟主持,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以来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了2019年施工生产面临的形势,并对今后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目标。会上,对2018年涌现出的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了2018年工作内容,宣读了2019年施工生产计划,签订了施工目标责任书。

各分管领导分别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项目党工委书记、项目经理张德才做了“坚定信心 凝聚力量 稳步推进项目管理规范”的讲话,回顾2018年的具体工作内容,对各科室、各队伍的工作做了系统化的全面总结,正视当前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一是深刻认识延崇高速的重要性,借助广阔的平台,积极拓展京津冀市场;二是全力以赴抓好项目部的工作任务,扩大管理成果;三是积极落实上级单位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坚定立场跟党走,发扬铁道兵优良传统;四是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团结一致,将延崇项目部建设成为延崇高速样板工程。

一年来,在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下,延崇项目部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复兴元年”的要求,稳步推进“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任务,积极参加筹建处开展的劳动竞赛,先后数次取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涵洞、承台施工更被筹建处评为“样板工程”,2018年10月被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委、赤城县人民政府授予“爱心慈善企业”荣誉奖牌,在2018年第三季度高管局考核中又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会议要求项目各部室、作业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清当下严峻形势,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全力打造品质工程,全员学习夯实基础, 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