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工会到蒙华铁路MHSD-1标项目部二工区冬送温暖

2019-01-01 23:0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岩培

本报靖边讯 12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磊到蒙华铁路MHSD-1标项目部二工区举行“情系职工 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生产一线员工带来防寒保暖冲锋衣。

时至隆冬,蒙华铁路施工现场却是热火朝天。经过3个多月的积极奋战,现场接触网专业支柱组立、隧道打灌你追我赶,电力隧道照明施工不甘落后,通信信号电缆敷设、漏缆架设也毫不示弱,各专业都在紧张有序的抓生产抢进度。

施工一线顺利进展,离不开公司党政工组织的大力支持,此次送温暖活动送出的不仅仅是一件冲锋衣,而是公司领导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和挂念。二工区全体员工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必胜的信心,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